沂光

停止更新。未登錄手機所以無法發公告/回留言/回私信,但謝謝這裡的大家,所有交流都會好好珍藏,再次謝謝 :)(ps. 有事可以噗浪聯絡: atomos)

[快新] 隨筆:ニトリ的廣告

https://www.nitori.co.jp/search/tvcm/nwarm201509/

莫名覺得這個宜得利的廣告很適合3/4組室友+大學設定+快新下的快斗大大:

______

(「我回來啦-」
 「被害人(balabala)」
 「證據(balabala)」
 「犯案手法(balabala)」)

室友們很冷漠。


(「啊、又不是潘朵拉。」)

工作很空虛。


(「新一週末去哪玩?」
 「我要工作。」)

戀人很冷淡。


(捲成一團)棉被好溫暖啊。

_______

這種感覺XD



[後話]

「喂-你這樣我怎麼睡?」踩。

「嗚嗚好冷喔…天氣跟新一都……」

「好啦乖。快點把棉被攤開,不然我要踢下去了唷?」

「…嗚嗚嗚。話說不是有別條棉被嗎幹嘛偏偏要這條,莫非新一不想跟我分開蓋…?」

「閉嘴!就這條比較暖啊-不准笑!」 

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