沂光

停止更新。未登錄手機所以無法發公告/回留言/回私信,但謝謝這裡的大家,所有交流都會好好珍藏,再次謝謝 :)(ps. 有事可以噗浪聯絡: atomos)

新一大大選我選我!!(欸)

【提問結束,謝謝大家~】

打擾了,一個小小小活動

我正在寫〈[快新]突然聽到了好友的女友的消息〉這篇文的番外,

總之快斗成功拐到新一上論壇親自回答問題了,

想問問有沒有險惡溫柔的論壇住民有任何問題想問新一大大的?


>所有提問都會寫進文裡(可能會部分改寫),但新一會不會好好回答嘛…XD

>也可以問快斗

>不用具體的問題也可以

>害羞的話可以利用链接(後者好像要爬牆orz)

>沒人問我也會寫這個番外的…(´・ω・`)(寂寞)

>時間到我貼出這篇文為止

歡迎隨便問XD


评论(1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