沂光

停止更新。未登錄手機所以無法發公告/回留言/回私信,但謝謝這裡的大家,所有交流都會好好珍藏,再次謝謝 :)(ps. 有事可以噗浪聯絡: atomos)

【2016→17 新年明信片】(結束)

〈結束啦!〉


PS: 可能有人看錯了推薦轉發,我是沂光唷!
      點錯的話可能…有點尷尬 XDDDDD


第一次在LOFTER開這個活動有點害羞 XD

不知道會在新曆年還是農曆年寄出的明信片,總之是新年明信片! \(°Д° )/

 

  方式:

*點一個CP+題目,我會依此寫一個微小說

*必須是我寫過的、或提過喜歡的CP

 (我不認識的CP我沒辦法寫啦XD)

*住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填~

*只是很一般的明信片跟大約沒啥哏的微小說,請不要太介意 (・ω・`;)

收單時間未知。歡迎大家來陪我玩! \(・∀・)/

评论(12)

热度(25)